《国际仲裁:企业技能包》

HomeEvents《国际仲裁:企业技能包》
14 May 2020 to 18 Jun 2020

仲裁是当事人的自主选择。如何推进仲裁程序,往往也体现了当事人的自主安排。相较中国境内仲裁的程序,境外国际仲裁已形成一套与之有别且相对固定的模式。除了程序法和仲裁规则的不同外,境外国际仲裁的差异更多地表现为不成文的仲裁惯例之上。如果不熟悉这些差异,内地当事人在参与境外国际仲裁时,可能会失之毫厘,差之千里。

香港国际仲裁中心(HKIAC)近年的数据显示,内地当事人参与境外仲裁的数量、选用中文或中英双语及适用中国法的案件,均有显著增多。

为适应HKIAC出现的这一趋势,帮助内地当事人熟悉境外国际仲裁程序,特别是内地当事人不太了解的国际仲裁实务操作,驾驭国际仲裁程序中的关键要点,HKIAC推出《国际仲裁:企业技能包》系列在线课程。

5月14日至6月18日 为期6周

每周四14:00一线国际仲裁律师准时莅临

每周1讲《国际仲裁:企业技能包》

在该系列课程中,HKIAC邀请到了活跃在国际仲裁实务领域的一线律师。他们常年深耕在国际仲裁领域,处理过多个知名国际仲裁机构的案件,熟悉各类复杂商事纠纷,尤其了解内地当事人参与境外仲裁的诸多问题。各位讲师将从争议解决条款管理、国际仲裁案件预期、国际仲裁中技术性武器、内地当事人不熟悉的境外仲裁操作及国际仲裁裁决善后问题等多个维度为企业法务全面展现国际仲裁中关键要点。

课程费用:免 费

授课对象:企业法务;其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授课方式:在线直播

有关详情,请点陆这里

Share this